費雪玩具公司召回1000萬件產品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美國的費雪玩具公司 大規模召回旗下的產品,大約有 上千萬件,因為這些產品存在安全隱患。

召回的主要包括 玩具三輪車,高椅,小人玩具等。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說這些產品中兩款有導致兒童受傷的報告。

其中柴克斯幼兒三輪車,已有十起兒童受傷報告,其中六名需要治療。而一些小人物玩具因為一些型號的輪子會脫落,有導致兒童窒息的危險。

還有這種 “保健清潔型”高椅,一共有14例問題報告,因為這種高椅背面的釘子可以用來挂託盤,但是孩子可能摔倒在上面導割傷,目前有七名孩子因為坐這種高椅需要縫針。

其他召回的玩具還包括:

幼兒爬行玩樂遊戲場 More than 2.8 million Baby Playzone Crawl & Cruise Playground toys

幼兒滑梯 Baby Playzone Crawl & Slide Arcade toys

幼兒 體操遊戲場 Baby Gymtastics Play Wall toys

海洋水族爬行玩具 Ocean Wonders Kick & Crawl Aquarium toys

提提球玩具 1-2-3 Tetherball toys and Bat & Score Goal toys

委員會主席雷茲-特內寶說製造商在推銷產品之前應該更多考慮安全。但是她也稱讚費雪採取正確措施,召回產品並提供免費修理和更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