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發恐怖襲擊警告 旅歐遊客警覺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星期天,美國和英國政府對自己的公民發佈了在歐洲旅行的警告,警告他們可能面臨恐怖份子的威脅。不過在法國和德國的旅遊盛地,很多遊客仍然十分放鬆,但他們表示已經提高了警覺。

在美國國務院警告在歐洲旅行的美國公民有遭受基地或其他激進武裝份子攻擊的威脅後,英國政府也在發佈的旅行建議中,將其公民在法國和德國旅行的危險級別從“普通”提至了“高危險”。

法國目前的警告級別僅次於最高級,不過巴黎艾菲爾鐵塔下依然遊客如織。

從美國來巴黎的遊客湯姆•斯泰爾表示:“我認為應該嚴肅對待這些警告,但在巴黎我現在感覺很安全。”

他的妻子阿德萊達則回憶起了“9-11”讓人不安的記憶,她說:“我們不希望再發生一次『9-11』,對吧?”

星期三,有關安全方面的消息渠道稱一個武裝組織正圖謀在歐洲大陸發動一起協調攻擊,雖然這個早期圖謀在巴基斯坦被美軍無人飛機襲擊而打破,但整個圖謀是否被完全瓦解仍不可知。

回應美國的警報,英國內政大臣梅表示英國面臨“真實而嚴重”的恐怖主義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