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亞運期「嚴打」 前警官綁炸藥抗爭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中共當局趁廣州亞運的籌備,開始新一輪的全國大範圍的嚴打,異議人士、維權人士、法輪功人士,都被列入了黑名單。一名被列在黑名單上的前警官爲了抗議嚴打,將炸藥綁在身上,要和公安玉石俱焚。

廣州遭誣陷獲罪的前警官陳軍育接受《大紀元》新聞網採訪時說,亞運籌備期間的新一輪嚴打,他馬上就被嚴控,每天三個國安盯著他,走到那裏跟到那裏。

陳軍育說:“我就告訴他們,我死都不怕,你們來抓我。我身上綁的炸藥,你們來咱們就一起死。我把衣服掀開讓他們看。

陳軍育於2001年任職期間,帶領4名幹警及4名良田鎮華坑村治保隊員到達轄內的陳洞村的「生生山莊」進行治安檢查。發現張瑞雲、王勇、鄒鐵軍、張萍、李玉芳、唐紅6名人員有賣淫嫖娼的嫌疑,就把張瑞雲等6名人員帶回良田鎮派出所,請示主管部門,進行正常留置盤問。

由於嫌疑人是公安內部的人,陳軍育因此遭誣陷。結果被以濫用職權罪和貪污罪,蹲監一年多。出獄後他一直爲自己申訴,但至今沒有結果。陳軍育説,他曾經被逼得從公安局辦公樓九樓的監察處窗戶跳下,跌到三樓沒死。

陳軍育的案件目前已經提交到香港成立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目前開展的新一輪嚴打整治行動重點打擊個人極端犯罪、黑惡勢力犯罪、電信詐騙犯罪等。

所謂「嚴打」,是「嚴厲打擊犯罪活動」的簡稱,也是中共歴年來以搞運動的方式,經常採取的手段。自1983年第一次嚴打以來,中國大陸已發動了數十次全國性打擊刑事犯罪運動。現在,嚴打已經形成以共産黨各級組織爲核心的,定期的群衆性運動。

根據《大紀元時報》報導,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大陸民眾說:這次嚴打,嚴厲查處「黃賭毒」是假的。現在「黃賭毒」在社會上,已經是不公開的公開。那些有背景的色情場所,24小時酒綠燈紅,人進人出,毫無顧忌。

他表示:像被當局視爲甚麽顛覆國家政權的,維護公民自己權益的,敢言人士,異議人士,法輪功人士等。這些真打對像一直長期處於被當局嚴密監控、跟蹤,騷擾和抓捕之中。

據消息人士透露,8月份以來,光是北京範圍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嚴控,被抓捕。

《大紀元》採訪了廣州一位法輪功學員,他說:「從嚴打開始,廣州我知道的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到現在已經有十個之多。明慧網都有報導。」

新唐人記者吳惟、吳慧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