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10月5日加拿大簡訊

1.多市市選鄰近 選牌出現

多倫多市選鄰近了,今天各位市議員和市長的候選人的競選招牌已經出現在了一些社區和道路上了,而市長候選人的辯論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今天下午4位候選人福特、羅西、潘德龍以及史振民在多倫多的harber front 中心辯論,他們辯論的主題,主要是一些有爭議性的話題,比如是否要在湖心島的機場上修建隧道等等,一些市民在聽完辯論後還是沒有決定要投票給誰? “我還沒決定要投誰一票。”“ 他們都有值得考量的地方,要投票給誰?還是個困難的選擇。”

2.貨車在多市翻車 活豬公路上亂竄

今天清晨,一輛裝有230頭活豬的貨櫃車在多倫多427高速和Gardiner express交界的地方翻車,小豬們乘機逃出貨櫃,在公路上亂竄,省警不得不封閉了該路段,把豬兒們趕進圍欄,有81頭活豬在事故中死亡,7頭受傷駕車司機沒有受傷,不過他面臨疏忽駕駛釀成事故的指控,路段到下午3點重新開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