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歐器官捐贈會 引中共更多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9月底,歐洲器官移植協調組織(ETCO)在英國舉行第二十二屆歐洲最大器官捐贈大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再次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請看詳細報導。

9月24號到26號,歐洲器官移植協調組織(ETCO)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市舉行第二十二屆歐洲最大器官捐贈大會,討論和器官移植的有關技術和倫理問題。

與會專家布坎南(John Buchanan)表示,從一位荷蘭代表的論文裏得知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他認為這是真實的。

布坎南:“她的論文特別著重於中國部分,她研究了(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說法,得出結論說這是真實的。我認爲很多開會代表都很願意知道這件事情,中國器官活摘的情形很嚴重,很可怕,很恐怖,沒有人支持這個。”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洲司司長大衛•喬高於2006年7月合作出版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書中用大量證據證實了這一反人類罪的真實存在。2010年,《血腥的器官移植》再版。

大衛•麥塔斯認爲:“事實上,儘管有很多的變化,但我認爲情況更糟了。中國器官移植的數量沒有變化,甚至有所上升,而(政府宣稱的)主要器官來源,就是死刑犯數量卻在下降。結果就是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數量增加了。”

新疆維吾爾族前特警阿不都熱依木,因目擊了中共活摘死刑犯器官而不願成為同黨,已經被迫流亡海外3年。他對海外媒體的採訪中多次用“血流成河”來形容他所看到的慘狀。

阿不都熱依木:“你要想阻止它,讓中共停止唯一的辦法就是曝光,只有曝光!對罪惡的沉默不就是犯罪嘛?!我不說,我就在犯罪。就好比這個房子裏現在在殺人了,現在我想把門打開,你看裏面發生了甚麼!裏面已經血流成河了!”

由於活體器官的利潤驚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已擴展到普通老百姓身上。海口市居民樓鴻勝的妻子馮花今年1月在海口市人民醫院接受腦動脈瘤手術時,被醫生活摘了腦幹部分。30歲的馮花成了植物人。

樓鴻勝悲憤的告訴記者:“這個手術成功率是很高的,故意搞成植物人,然後給那些活體移植那些有錢人做供體,因為我們對這個社會很絕望。他這個是反人類罪的,甚麼器官都可以買得到,包換腎才20來萬。”

在向醫院討公道期間,樓鴻勝發現大陸醫院裏器官供體非常充裕。因為痛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樓鴻勝和馮花用真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吳慧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