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少婦談邊境水庫驚魂一刻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居民蒂凡尼•哈特雷,10月5號(星期二)做客NBC的“今日秀”節目,回憶了她9月30號在美墨邊界的法爾肯水庫的驚魂一幕,這一刻,她失去了最親近的丈夫。

蒂凡尼上週四跟丈夫大衛在德克薩斯州緊鄰美墨邊境的法爾肯水庫,玩噴氣式摩託艇,興奮之餘,兩人開始互相拍照。就在這時,危險靠近了。

蒂凡尼回憶說:“我們剛看見三艘小船,他們就開始追我們,之後我們就不斷的聽到槍聲。”

蒂凡尼說丈夫大衛不幸被擊中頭部,但兩個人還是堅持駕著摩託艇衝到美國一側,之後大衛滑進了水裡。情急之下,她顧不得大衛,繼續逃到岸上,呼叫911乞求幫助。

當地警長岡薩雷斯表示,警方有機會非常願意幫助居民,他說:“根據邊境的情況,我們必須武裝好自己,才能去救別人。”

目前,大衛的屍體和被遺棄的摩託艇還沒有找到。

今年5月,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曾發表聲明,指出法爾肯水庫可能出現搶劫事件,警告居民要小心防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