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10月6日加拿大簡訊

1.涉嫌殺害2歲女嬰 多市婦女出庭

多倫多東區士嘉堡1名30歲婦女涉嫌因為涉嫌殺害一名2歲的女嬰,在今天出庭並被警方控以包括過失殺人、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襲擊傷人以及未能提供生活所需等罪名。案發在今年7月9日,警方接報後趕至Victoria Park Ave和Lawrence附近的一幢公寓,在現場發現1名2歲女嬰已經死亡。警方對案件進行調查後,昨晚將被告Sabrina Siconolfi拘捕。

2.多市居民自家房前不能多泊車

多倫多市附例有規定,從今年10月1日開始,市民不能在自家門外車道上無限制地停車,按照規定,單車房只能在車房及車道上各停1部車,雙車房可在車房及車 道各停2部車﹔即使家門前車道可容納更多車輛,也不能停泊過多汽車。市府官員表示,儘管附例有上述規定,但暫不會派人挨家挨戶地開罰單。不過,市府的執法部門將依據市民的投訴進行處理,一旦被判違法,最高罰款可達 5,000元。

3.預計房產市場將於秋季回暖

週二,加拿大最大的房地產商之ReMax預計今年秋天,銷售額將恢復到平均水平。然而,有數據表明,夏季房屋銷售在全國各地放緩。溫哥華和多倫多的銷售下降了30%以上。但ReMax表示,在19個地區的房地產市場, 價格仍高於去年,今年一月至八月,有11個地區的銷售額高於去年,而且,所有城市的房價都高於去年同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