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粉紅鑽石拍賣前在香港展出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一顆極為稀有罕見的粉紅色鑽石,預計下個月將在日內瓦的拍賣會上以可能高達38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這顆鑽石目前正在香港展出。

這枚粉紅色鑽石據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鑽石之一”,重達24.78克拉。

這顆稀有的粉紅色鑽石從10月2號開始在香港展出。蘇富比拍賣行將於11月16號在日內瓦拍賣。 此前它將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

蘇富比表示 ,這顆粉紅鑽戒是由一位匿名的私人收藏家出售的。

上次這顆鑽石是由著名紐約珠寶商哈里溫斯頓(Harry Winston)賣出。 據說這顆粉紅鑽石戒指切割角度平滑, 色彩濃艷、不帶雜色 ,極為罕見。

蘇富比的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說, “如果顏色是這樣純,就沒有必要對鑽石切削太多”。

這顆寶石「用肉眼看起來是乾淨的」(EYE CLEAN),切割技術上近乎完美,只有一個小小的瑕疵,這可能是因為磨損造成的 ,不過 ,經過重新拋光後估價就會完美無瑕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