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振民受電子健康系統醜聞困擾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訊】在民調中排名第二的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史振民準備和排名第一的候選人福特一決高下,但安省去年發生的電子健康系統醜聞對他的競選造成了不利影響。

在週二的競選人辯論中,福特猛烈抨擊史振民擔任副省長時,對電子健康系統醜聞負有主要責任。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幾十億,幾十億元被濫用。”

安省去年曝出的電子健康系統醜聞讓自由黨政府招來一片指責,因為政府花費了數十億元建立電子健康系統,但毫無建樹。這則醜聞成為了福特指責史振民的最大話題。

史振民的反駁則是,當時他並不是唯一個負責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史振民:“實際上,在任上我必須為並不是我負責的項目負責,但先生,這不是現在應該討論的。”

但反對黨展示了一份文件,文件上顯示有9百萬的資金後面有史振民的簽名,同時他還把3百萬直接批給了跟自由黨政府有密切聯繫的公司。

保守黨省議員依蘿特:“這筆資金是直接從史振民的辦公室簽發出去的,簽發電子健康系統合同肯定和廳長有聯繫。”但史振民說很多文件是前任政府簽署的,同時他指責泄露文件是有計劃的政治行為。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史振民:“很明顯這背後有我的政敵的動作。但富特的競選團隊說他們也是到今天才看到這些文件的。”

福特競選團隊發言人芭翠:“選民們今天可以清楚地看到,史振民沒有成為多倫多市長的信譽,他無法掌控預算。”不過福特目前也只是發表了一些具體措施,他的發言人說預算案將在幾天內出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