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軍事基地前指揮官准備認罪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訊】週四,安省翠籐軍事基地的前指揮官 威廉姆斯 在安省法院出庭應訊,他的律師說面臨殺人罪,以及非法闖入等86項指控的威廉姆斯準備認罪。

(插圖像)威廉姆斯在早晨10點到達法庭,法庭內擠滿了圍觀的人群,他的辯護律師 艾得森 (Edelson) 說威廉姆斯準備在10月18號的庭審上認罪,並等待量刑。

這名47歲的前指揮館,在今年2月涉嫌殺害自己的下屬,27歲的 潔西卡 羅依德(Jessica Lioyd) 和38歲的 瑪麗 弗朗絲 卡繆 (Cpl. Marie-France Comeau)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在這之前,威廉姆斯還涉嫌性騷擾兩名受害人,他曾數次非法闖入受害人的住宅。

被害人羅依德的弟弟說這個案件的結案對他們家庭來說不是結束,他們更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

安迪 羅依德 : 我們等待的不是道歉,我們希望知道真相,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 。

威廉姆斯是飛行員,在90年代執行過許多重要的飛行任務,乘客包括總理,總督,以及一些外交官。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家屬已經把威廉姆斯夫婦告上法庭,並要求245萬的賠償。

目前威廉姆斯還繼續從國防部領著薪水,等到正式認罪後,他會被要求返還薪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