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寶寶 10月10日10點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0日訊】很多孕婦會刻意挑選國慶日生產,一方面是好記,一方面也讓孩子跟國家一起過生日,沾沾喜氣,今天北台灣一大早就有國慶寶寶誕生,父母親還刻意選在10點10分剖腹,因為這剛好是一個微笑圖案。

才剛從產房推出來的小寶寶,努力想睜開雙眼看看世界,揮舞著小手,不知道自己一出生就已經成了媒體焦點。

護士:

「99年10月10號10點10分,體重3540公克,是妹妹。」

國慶寶寶爸爸 王銘宏:

「祈祈乖喔,照完像我們就走了喔,祈祈。相信是送她最好的出生禮物,每一年國慶日的時候,她都可以…國慶日本來就放假嘛,所以她生日那天也可以放假。」

國慶寶寶好幸福,以後過生日都能放假。

國慶保寶媽媽 李佳容:

「心情很好,很開心,然後那個十點十分生,就是在時鐘裡面它就是一個笑臉的標誌呀。」

夫妻倆之前就已經有兩個寶貝女兒,現在又再添第三胎,壓力會不會很大?

國慶寶寶爸爸 王銘宏:

「我們倆個人的職業都是國小老師,因為生育率逐年下降,那如果老師自己再不努力的話,那要靠誰來努力?」

都因為夫妻收入穩定,所以增產報國,再拼一個!如果每對夫妻都一樣,現在中央地方也就不用如此大張旗鼓,費心獎勵生育,要大家努力做人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