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台灣 國際行銷台飲食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慶祝2010年國慶,同時向國際社會行銷台灣美食,新聞局製作「品味台灣」高畫質HD紀錄片。影片中介紹台灣的茶飲、小吃、美食,新聞局希望藉著這個影片,吸引更多的國際人士到台灣一遊,帶您來看看。

影片中各式各樣美食讓你心動了嗎?而讓外國人覺得最想要品嚐的台灣美食是什麼呢?

主持人 謝忻:「就是珍珠奶茶 (英文)讓我教大家如何享用這個,(吸管插不進去)喔 我的天啊,(吸管插進去後)太好了,(鼓掌)謝謝。」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發表會,替台灣美食站台。

立法院長 王金平:「台灣不但是經濟發展,而且吃在台灣是一個最高的享受,也是台灣的文化,讓台灣吃的文化能夠讓世界大家所了解,所能夠接受,甚至於一起來享受,共同再朔造出一個新的食的文化出來。 」

台灣美食不僅講究色香味俱全,更因特殊的歷史背景融合了多元族群的飲食特色,台灣自成一格的美食文化,正在讓國際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