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持續試營運 白嘉莉任宣傳大使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訊】臺北花卉博覽會試營運第四天,禮拜五將進入第二階段測試,12號臺北市長郝龍斌邀請資深藝人白嘉莉擔任全球花博宣傳大使。

希望藉著白嘉莉在華人圈的高知名度,替花博宣傳。

藝人白嘉莉:「現場的各位朋友,還有電視機前的朋友,大家好」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現身問好,受到臺北市長郝龍斌邀請,這次要當花卉博覽會的全球宣傳大使。

臺北市長郝龍斌:「她也種花,剛才我知道,她也畫花,她自己本身就是美麗的力量最具體的代表,所以協助我們行銷花博,我覺得是最妥善的選擇」

藝人白嘉莉:「花博可以說是跟世界接了軌了,我為我們台灣的這些花農感到驕傲,你們真是很了不起。」

花博試營運第四天,原本第一階段規劃五千到一萬人次測試,不過許多沒有受邀的民眾,也跑來看花博,計劃大亂,前三天就破4萬人次。

不過官方表示,從回收的兩千多份問卷來看,滿意度超過七成。禮拜五,將開放新生公園區和美術公園區測試,為了控管人數,可能僅讓有受邀的志工進入展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