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投2局只用17球 自評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3日訊】王建民今天(13號)在指導聯盟再度出場比賽,他的表現比上一場更加優異,王建民主投兩局,只用精簡的17球,這樣好的表現,他自己也很滿意。

王建民在指導聯盟第二次登板,也是他今年球季最後的一場比賽,他以17球造成對手6上6下,讓一年多來的辛苦復健,有了最甜美的收穫。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今天的感覺就比上次更好,所以球速有稍微出來一點,今年的感覺就是復健真的很漫長,所以到今天能丟,能上場比賽,就滿值得的。」

王建民最快球速已經飆到89英哩,被解決的6名打者中,有4名全都是滾地球出局,至今出賽兩場,都沒有被擊出安打,他復出的表現,也被拿來與響尾蛇隊的賽揚強投手Brandon Webb做比較。

同樣以伸卡球聞名的Brandon Webb,目前也因為肩膀受傷,在指導聯盟進行復健,他上個星期第二度出賽,與王建民一樣主投2局,但Brandon Webb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球速大約在81到85英哩,遠低於王建民的85到89英哩。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如果有合約,我當然願意留在這裡,因為覺得這邊的人真的都很好。」

國民隊投手復健教練 葛雷特:

「我們對王建民的表現都很開心,我們的目標要讓他至少能投一局,如今他已投了2場3局,沒有傷痛,明天如果手臂正常,就讓他開始休息。」

對於王建民復健的進度,國民隊感到十分振奮,因為這遠遠超過他們原先的預期,國民隊也認為王建民已經辛苦了一整年,接下來要讓他好好休息,不需要再打冬季聯盟的比賽,希望從明年春訓開始,王建民就能跟著國民隊在大聯盟打滿一整個球季,而王建民也預計在這一兩天打包行李,預計先返回紐澤西住家,11月再帶著妻小回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