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縣委書記正常腐敗的年收入是多少?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禁言博客聞】縣委書記正常腐敗的年收入是多少?

美白牙齒的軍訓機會

武漢華中師大附中學生李紅豪,在高中二年級的期中考試當中,寫了一篇作文,激烈地抨擊中共的政治體制和教育中的專制主義,得到老師四個字的評語:“自毀前程!” 他的班主任說,不改正思想,就別再進教室。李紅豪至今再沒有進過教室。他用了半年的時間寫了一本22萬字的小說,名叫《逃花園記》,並且自己掏了3萬塊錢出版。他的這種做法兒,很像當年的韓寒,可是李紅豪說:“韓寒是主動不上學了,而我是半主動……應該說是被和諧了。”李紅豪最近在網路論壇開始寫一些教育方面的文章。

其中有一篇,他從學生們開學前都要經歷的軍訓說起。他說:“他們讓祖國的花朵,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接受軍訓,所有人都要到軍事基地,進行各種摧殘身心的訓練。大人總怕我們這一代太安逸,無苦可受。我就很奇怪,你說一個人活在中國,他怎麼可能無苦可受呢?小時候有奶粉給你喝,有疫苗給你打,考試寫點作文兒馬上就和諧,有五毛兒,為你的青春開路,有綠壩為你的花季護航。等成年了,有文憑把你急死,有房子把你壓死,路上撿了錢不能還,水裏掉了人不敢救,男的開車助人為樂,還得擔心自己的汽車有沒有危險,女的走路遇到色狼,還得保護人家的武器別受傷。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困惑,‘政府鼓勵人民上訪,等到人民真的去上訪,馬上就被當成了精神病暴打一頓關起來。政府鼓勵私有財產意識,但是,拆遷辦一來,再有意識的人,都得被淹沒在破磚碎瓦底下。’”

政府鼓勵素質教育,等到真正出現了一個接近素質教育的班級,二話不說,趕緊和諧。“作為一個中國人,永遠不要因為生在了中國而感到害怕,而是應該感慨,我都生在中國了,還有甚麼好怕的。”他認為:“軍訓也不用怕,就把他當成人生經歷的,一次難得的美白牙齒的機會,好好珍惜吧。”

五毛的精神

五毛也翻牆,成為中共網路監控的又一特色,隨著五毛隊伍的擴張,五毛們的領地,已經不局限在國內,而擴張到了海外,但這對五毛來說,面臨的一個難題就是要想擴張到海外,就得翻牆。

我們經常能在海外的網站上看到五毛們辛勤勞動的成果,前不久,就有五毛翻牆進入美國的政府網站,留言批評。有網友感歎說:一個身在“房價高,很多人一輩子買不起房子,醫療費用高,很多人生不起病”的國家的公民,能翻牆跑到美國國務院網站,留言批評美國政府,這是一種甚麼樣的精神啊?

更準確的說,這是一種甚麼樣的精神病啊!

縣委書記正常腐敗的年收入是多少

大陸官員腐敗成風,這已經是世人皆知的事實,但這些大大小小的官員們,是如何利用職務之便,撈取不義之財的,這也許就沒有太多的人知道了。

最近在大陸的網上論壇,看到了一篇題目叫《腐敗的縣委書記一年能撈多少錢》的文章,道出了一個縣委書記,生財有道的秘密。

第1、賣官,平均一年提拔幹部40個人,能撈100萬元。

第2、利用人事安排的權力,為幹部子女安排工作,一個中等縣,一年至少能安排幾十個人,可以撈取100萬元。

第3、節日期閒,接受下屬單位的禮金,保守的估計,一年也有100萬元。

第4、各種工程回扣,也能撈上百萬。 此外再加上一年的公費旅遊、公吃喝等等費用,算下來,一個縣委書記正常腐敗的收入大概是幾百萬元。文章最後說:在前幾年有人說過,中國要搞垮美國的辦法很簡單,不用核武器,不用戰爭,只需要派一百個縣委書記,上美國當官兒,準能造垮美國,花垮美國,實現對美國的和平演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