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男子成為吉尼斯記錄最矮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吉尼斯世界記錄星期四(10月14日)宣佈,當天剛滿18歲的尼泊爾男子哈堅德拉-塔帕-馬加爾( Khagendra Thapa Magar ),以67.08公分(26.4英吋)的身高,成為世界上最矮的人。

吉尼斯世界記錄副總裁馬可-弗瑞蓋蒂(Marco Frigatti)表示,他們在宣佈塔帕-馬加爾獲得這項頭銜,成為世界上最矮的人之前,親自確認了所有的細節。

塔帕-馬加爾的身高在這一天量了三次,最後取出一個平均數字。

弗瑞蓋蒂說:“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得到了所有的讀數。馬加爾很高興,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們要一起為他慶祝。”

在首都加德滿都以西的旅遊小鎮博卡拉(Pokhara),人們等待著正式公布這項吉尼斯計錄。這裡是塔帕-馬加爾的家鄉。

他在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證書之前切了自己18嵗的生日蛋糕。

弗瑞蓋蒂則宣佈:“我今天只想為哈堅德拉的成就表示祝賀。我可以證實,截至今天為止,哈堅德拉-塔帕-馬加爾正式成爲世界上最矮的人,身高67.08厘米(26.4英吋)。”

塔帕-馬加爾的父親說,他自出生就很小,不知道為甚麼長不大。馬加爾有一個弟弟是正常的高度。

此前這項吉尼斯記錄的保持者是哥倫比亞的愛德華-尼諾-埃爾南德斯(Edward Nino Hernandez),他身高是70.21厘米(27.64英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