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南下陪黃昭順拜票 駁棄保說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年底大高雄市長選舉的棄保消息不斷,14號一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陪同參選人黃昭順到高雄市果菜市場拜票;針對棄保傳言,金溥聰再度駁斥,大家一定要力挺黃昭順,讓國民黨在南部能夠重新站起來,能夠再執政。

金溥聰邀請黨籍立委侯綵鳳、市議員參選人,大陣仗陪伴腳傷坐輪椅的黃昭順,到高雄市果菜市場一一向攤商拜票。對於外界傳言他和楊秋興見面,談好「棄黃保楊」,金溥聰提出反駁。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因為是民進黨的黨團出來說,我去跟非國民黨的候選人會面,然後民進黨又出來說,絕對不會也不需要去操弄,這個邏輯很奇怪,我覺得如果民進黨的黨團都不能代表民進黨,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應該出來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秘書長再三保證,黃昭順是國民黨唯一力挺的市長候選人,要支持者團結,不給對手陣營有操弄、分化的空間。

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我百分之百相信秘書長,這個不用打電話,我也知道秘書長絕對不會做這種事,那是民進黨新潮流的兩手策略。」

市場熱絡,人潮眾多,高雄的民眾對於支持哪位候選人比較看好誰能勝出?

現場民眾:「應該都一半一半吧。」

現場民眾:「都可以啦,我還不知道要選誰?」

現場民眾:「誰支持我們繼續在這裡,答應我們可以在這裡繼續營業,我們就支持她。」

在5都市長選舉中,高雄市是唯一三強爭霸局面,「棄保」傳聞不斷,會不會影響三位後選人基本盤面,越到最後關鍵時刻,更能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