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開放新遊客中心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2009年,紐約市共接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4500萬遊客。其中,中心公園仍然是遊客們觀光的主要景點。10月15日,新的遊客中心在中央公園開放,它將為遊客提供新的服務。請看報導。

新的遊客中心位於中央公園和西67街的路口。這裡是紐約市著名的歷史景區。遊客中心提供了一個佔地面積達7000平方英尺的戶外平臺,為遊客提供餐飲服務。共有四輛餐飲車將長期在這裡為遊客提供各種食物和飲料。

英國遊客:"很有質量的咖啡。謝謝!"

遊客:“我吃得是豬肉韭菜餡餃子。一共六美元,每個餃子一美元,買了六個餃子。”

餐飲服務的時間是從早10點到晚10點。

此外,遊客中心還包括了為遊客提供紐約市交通旅遊以及文化活動資訊的信息臺和紀念品商店。遊客們可以在這裡獲得即時的紐約娛樂信息,並購買到T恤衫等紀念品。開放的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市公園管理局局長貝內普表示,新的遊客中心將以它全方位的服務回饋遊客。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