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高華柱:國軍抗戰 老照片佐證

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65週年,對岸也爭取詮釋權,人民日報指抗戰勝利是因中共領導。對此,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以歷史照片為證指出,抗日戰爭是國民政府領導的國軍完成堅毅的任務,沒有抗戰勝利,就沒有光復台灣,也沒有今天的經濟發展及民主自由。

======

新北市議員卡位戰激烈 143人搶66席

台北縣升格新北市,市議員席次由原本的65席增為66席,但登記人數共有143人,競爭激烈,競爭者有現任議員、政治家族第2代參選,以及尋求新舞台的原先各鄉鎮市市民代表。國民黨憂基本盤會鬆動,民進黨則抱持樂觀。

=====

來台投資 思科多家美商有興趣

經濟部赴美招商團24日出發,目前已知思科、雲端運算大廠A10 Networks、學名藥廠Henlius與半導體設備大廠科林研發已表達有意來台投資,可望與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

===

年度布局投手 郭泓志獲提名

道奇台灣投手郭泓志今年在大聯盟後援表現傑出,根據洛杉磯道奇官方網站今天報導,郭泓志獲得「年度布局投手」的提名,並且很有機會繼2008年之後,再度拿下這獎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