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慶祝雙十節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10-17

隨著10月10日的臨近, 海外華人尤其是台灣同胞紛紛舉行了慶祝”雙十節” 99年的系列活動。下面請看來自蒙特利爾的消息

10月9日的唐人街格外的繁華,在中山公園內舉行的慶祝”雙十節”活動中午開始在大舞台舉行,其間鼓樂喧天,鞭炮齊鳴。熱鬧的場面吸引更多路人駐足觀看。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李大維代表也從首都渥太華前來參加此項活動。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李大維:“在場的個位貴賓、各位僑領,大家午安。今天風和日麗,我想是個非常好的征兆。 ”

現場忙碌的義工們不停的向前來的游人紛發氣球等,台上的勁舞引起了台下的共鳴。李代表最后借助新唐人來向所有的華人表達了他的祝願 。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李大維:“ 我們也希望未來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華人,都能夠在自由、民主、富強的狀況之下和樂地生存、發展。”

整個活動在音樂聲和歡笑聲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谷雨蒙特利爾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