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起來!不願被毒死的中國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禁言博客】(53)起來!不願被毒死的中國人

起來!不願被毒死的中國人

9月28號《揚子晚報》報導說,德國乒乓球運動員,奧恰洛夫被查出尿中含有違禁的化學殘虜物,屬於瘦肉精的成分,奧恰洛夫因此被德國乒協禁止比賽。他本人認為可能和自己參加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期間的飲食有關。奧恰洛夫的說法得到了著名反興奮劑專家弗蘭克的認同,他說:奧恰洛夫很可能是在中國吃了受到污染的肉類食品,這種化學物存留在運動員的體內,導致他回國之後被查出服用興奮劑。

弗蘭克說:“中國是世界上吃的東西最髒的國家之一,中國沒有有效的食品控制,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例。”

作家喬志峰在博文中說:三聚氰胺、蘇丹紅、毒大米、地溝油、瘦肉豬……對於國內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以前還有人質問說“我們還能吃甚麼”,現在差不多都快麻木了。 反正已經這樣了,誰都無處可逃,吃吧吃吧吃吧,吃著吃著就習慣了﹔反正中國人口多,出幾個“三鹿寶寶”、“大頭嬰兒”也算不了甚麼。

還有網友說:“成批的孩子,糖尿病、高血壓,成批的孩子,大頭症、性早熟……人的天性,莫如愛子,你再狼性,對自己的孩子總該有點兒人性吧。”

讓咱們唱起新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被毒死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政府是僱主,訪民是財神

南方都市報,有篇報導:“起底安元鼎”。報導說,經過調查發現,以截訪和黑監獄為主要經營項目的安元鼎公司,靠著“僱主”和“訪民”發了大財。曾經兩次被安元鼎“關照”過的訪民張耀春對記者說:“對於安元鼎來說,維穩並不是他們考慮的事兒,如果真的是穩定了,他們的生意也玩完了,政府是僱主,訪民是財神。”

晚不得

網上流傳著一個段子: 老張上街買菜,掏錢的速度慢了點兒,賣菜的著急了,說:大哥,您快點兒,一會兒城管來了,我這車菜就全沒了。老張說:我就不想快點兒?我要回去晚了,我們家房子都得讓人拆了!

衛星上天 紅旗落地

嫦娥升天,亞運臨近,又成了中共往自己臉上貼金抹粉的兩件大事兒,被中共官方媒體大加炒作,不過,老百姓對這些事兒並不買賬。

網友臨泉之樹發帖說:我們普通老百姓,對嫦娥衛星的發射和廣州亞運的舉辦,不太感興趣!我們只是關心,實際落在我們身上的幸福究竟有多少。壯觀的火箭發射,豪華的運動會開幕式,的確吸引眼球,然而對於咱們普通人來說,有甚麼實際好處?現在的國情是,大部分財富落到了少數人手裏。而且,某些人還要把這種狀況維護下去.跟我們宣傳甚麼包容,不知道讓我們包容甚麼.難道讓我們對那些貪官、姦商有一顆包容的心嗎?就算是亞運能掙幾十億,探測器在月球上發現了黃金,能落在咱老百姓手裏嗎? 

 

嫦娥在十一發射,這樣可以顯示出"政治意義",可以顯示出甚麼偉大,盛世,國力,但是,我們關心的是:幸福感比十年前,增加了多少?物價還會漲到多高?房價以後是不是還繼續暴漲?有病能不能看得起?

也有網友跟帖說:俺眼光短淺,也只能關心關心這些生活瑣事兒了,不過想想,北歐那些國家,沒有多少塊兒值得驕傲的體育獎牌、也沒辦過幾場這會那會的、沒放過幾顆衛星,更別提甚麼“鵝上天”的豐功偉業了,但是他們的老百姓不照樣過得富裕滋潤,無憂無慮嗎。倒是當年放衛星比美國還牛的那個“老大哥”國家,說倒就倒了。真應了那句話:“衛星上天,紅旗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