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舉傳正統文化 彰化富而有德餐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電視臺以恢復正統文化為宗旨舉辦系列大賽,深獲各界好評,為讓更多社會人士認識大賽宗旨,所舉辦的富而有德餐會,17日中午在台灣彰化員林太平洋餐廳席開38桌,有不少政要名流都到場支持。

臺上的中國舞 舞者手持一把劍、前空翻,一連做了幾個高難度動作,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還有中國傳統武術。

臺上的每位演出者,將自己對中國文化的點滴體悟,內化於自身的演繹功夫,感動了在場嘉賓。

台灣彰化縣副縣長 張瑞濱:「讓大家來接觸以後,對這一些(正統)文化,對這些傳統,更加地喜愛,更加地了解,更加地珍惜,我覺得意義非常地深遠 。 」

前台灣考試院院長 姚嘉文:「社會各方面應該多多支持,對社會有很大貢獻大家應該支持。」

舉手投足,展現中國歷朝代服飾之美,臺上這群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模特兒一出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台灣立法委員 翁金珠:「能夠把一些傳統的文化,藝術,禮節,能夠透過這種餐會來展現出來,其實對大家來講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跟學習。」

回歸正統文化,不只舞臺上,餐桌上道道精緻料理,也都是傳統中華佳餚。

富而有德餐會,讓台灣的富裕,看見了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