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企業家聚焦商業發展策略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第八屆女性商業領袖會議在紐約市舉行。在這次會議上,來自不同背景女性企業家,對未來商業發展模式和企業需要具備的特點進行了探討。

紐約市露比媒體集團是一家從事大眾媒體業務的公司,成立僅有短短一年的時間。首席執行官克麗絲汀介紹了如何通過facebook等網絡工具來擴展商業網絡的方法。她認為,在現代社會,特別是互聯網迅速發展之後,商業模式已經出現了新的變化。傳統的商業模式正在向著商業網絡的多元互動的方向發展。而利用facebook等大眾媒體特別適合那些沒有太多公關和市場開發經費的公司。

露比媒體集團首席執行官克麗絲汀:“我認爲它會更有效.作爲市場營銷的工具,我認爲特別是在這種經濟條件下,大衆媒體對於那些沒有太多公關和市場開發經費的公司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羅貝塔·哈里斯女士任教於蒙露學院商學系。她集中探討了商業道德在企業發展中所起到的作用,特別強調商業道德對於企業長期發展之間的關係。其他幾位發言者還討論了市場與發展策略以及商業全球化的問題。

現場觀眾與發言者互動,讓很多觀眾受益良多。

培訓師賈桂林•威爾士:“講座的信息量很大.我喜歡全美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舉辦的活動.它把不同背景的人帶到一起,這個會議讓它成爲可能。”

本次會議由全美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主辦,旨在探討如何建立適應現代社會的商業模式並使公司獲得成功發展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