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專訪之三:史振民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訊】我們昨天(10月20日)介紹了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的故事,現在我們來看看史振民談自己。

史振民擔任了10年的省議員,歷任省能源和衛生部長,副省長。

那是甚麽因素使他成了一個政治家呢?“主要的動力是皮埃爾•特魯多,他吸引 我 走入政治,政治是使事情發生的機會,為人們提供服務、機會。”

史振民說自己出生清貧,自然的讓他對普通人更關注些。“我的父親生在多倫多,只上到6年級,他工作非常努力,使家庭擺脫貧困,對我來說 非常自然能和生活在困境中和面臨各種 挑戰的人們聯繫起來。

當被問到自己最引為驕傲的3項品行是甚麽,史振民說:“我認為我很善良,意志非常堅定,我非常非常的誠實,我總是和人們很直接的說話,不給人錯誤的印象。

持續數月的競選,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體力和耐力的考驗,史振民 保持精力旺盛的秘訣是甚麽?“我很幸運,生來就是這個樣子,如何保持:鍛練、節食和睡眠,我非常注重鍛練和食物的質量,和一定的睡眠,還有是動力,為了多倫多的動力,當你和人們接觸時,你得到了能量。”

史振民說他最喜歡的運動是網球,但不太精通,競選期間反倒是鍛練步行的最佳時機。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