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寶典《空中看地球》首度在港揭幕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大家有沒有想過,從空中看地球,地球會變成甚麼樣?法國著名空中攝影大師恩亞祖貝特杭的攝影寶典《空中看地球》,至今也有上億人觀看過,星期三他首次來到香港舉辦展覽,提醒大家保護地球,一起去看看。

肯尼亞的火烈鳥,毛裡塔尼亞的駱駝,北京高速公路旁的烘乾玉米等等,這些精美絕倫的照片,都是法國著名空中攝影大師恩亞祖貝特杭(Yann Arthus-Bertrand)的作品。他自1990年起,飛行了160多個國家,為地球拍攝了10萬張肖像,並挑選了其中精華作品巡迴展出。

《空中看地球》攝影展是首次在香港展出,之前曾在150個國家展出過,觀眾達到1億5千萬。

今次首次來到香港,恩亞祖貝特杭希望借攝影展不僅展示地球的美麗,更提醒人們要學會珍惜資源,愛護地球。

法國攝影大師恩亞祖貝特杭:他們不要忘記今天的星球不是我的,不是你的,而是這個行星,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土地。

本身也是攝影家的前香港小姐羅朱玲玲為攝影展擔任剪綵嘉賓。

前香港小姐羅朱玲玲:我好像一個粉絲這樣去欣賞。我是很想學,所以這次打算趁這個機會去偷師,學學他的方法。

攝影展位於奧海城戶外廣場,將免費展出兩個月。現場並佈置了巨幅平面地圖,讓小朋友們可以赤足感受一下地球的魅力。除了攝影展之外,恩亞祖貝特杭也會趁訪港之機,首度從香港的高空拍攝俯瞰照片。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