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再現豆腐渣 桂一小學護欄坍塌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21號下午,中國廣西省柳江縣一小學,發生教學樓二樓走廊護欄坍塌事故,有27名學生墜落受傷,官方消息稱,有4人傷勢較嚴重,目前官方仍未公布造成護欄坍塌的原因。

廣西柳江縣洛滿鎮的洛滿中心小學,星期四下午4點40分左右,突然發生教學樓二樓走廊護欄坍塌意外,22號,一位當地居民向記者描述了事發當時的情況。

當地居民:「上那個體育課,學校那裏搞活動的時候,好像一幫孩子全都撲到那個圍欄上面,因為那個房子好像也有一些年頭了,好像不知怎的就塌下來了。」

據了解,該教學樓建於1979年,共兩層,二樓為體育室,21號下午最後一節課下課時,走廊擠滿急于歸還體育器材的學生,護欄突然坍塌,有27名學生因而墜落一樓地面。柳江縣醫院護理人員表示,該院收治了幾個,嚴重的都送往柳州市醫院救治。

柳江縣醫院護理人員:「本來住了6個,轉一個去外1科,有一個出院了,有一個轉去市醫了。那些嚴重的都應該是在市裡面的醫院吧。」學校走廊護欄坍塌後,警方到現場拉起了警戒線,至於造成事故的原因,柳江縣政府人員表示,還要等待有關部門鑑定。

柳江縣政府的工作人員:「這個東西要等到由建設局及相關的部門去現場鑑定,有了結果以後才能確認。」

今年3月,福建也曾發生5名小學五年級學生,在學校被倒塌的牆壓死事件。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