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國際綠色科技及環保產品展覽會及論壇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本次展覽會的主題:“綠色新機.迎接未來”

社區廣角鏡(161)首屆2010年馬來西亞國際綠色科技和環保產品展覽會及論壇,10月14日至17日,一連四天假吉隆坡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綠色新機.迎接未來”被定為這次展覽會的主題。首相納吉為這場彙集24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00個展覽攤位,270國內外公司參與的盛會主持開幕的時表示,這項展覽會及論壇代表了馬來西亞走向持續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納吉認為可持續性的環境是一項強烈需求,因為世界正處於危機之中。 “我們必須作出重大改變,特別是在我們消耗能源的方式,以扭轉環境的惡性循環。”

“在未來的十年,我們打算把重點放在增加國內外綠色科技直接投資的流入。政府決心把馬來西亞打造成綠色能源,特別是太陽能的區域中心。”

這場盛會是由馬來西亞能源、綠色工藝及水務部(KeTTHA)和馬來西亞綠色採購網絡(GPNM)聯合主辦,為本地業者及公眾帶來綠色解決方案及創新的綠色商業科技。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