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大麻合法化座談會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 (261)加州各界人士和大麻受害者10月16日,闡述了「大麻合法化」的提案一旦通過,將對社會帶來的巨大損害,呼籲華裔選民11月2 日發出聲音,用選票向大麻說「不」。

資深教師露西爾.賴特(Lucille Wright)強調絕對向19號提案「大麻合法化」說「不」,並以她教學期間,親眼目睹高中學生接觸毒品的情形。露西爾.賴特:「這些吸食大麻的學生,變成懶惰、嗜睡、做不了事情,變得不求上進,甚至有些學生變成吸食更強烈的毒品,成為吸毒上癮者;我也看到一個資質很好的學生,和朋友一起吸食大麻,後來吸食的毒品越來越強烈,越陷越深,因為無法負擔購買毒品,而到好萊塢出賣肉體。」

同時露西爾.賴特以數據說明毒品在高中的氾濫性,露西爾.賴特:「在最近的調查中,高中12年級有80%的學生被引誘,30%的學生因此而嚐試吸食,這些人當中,50%的學生難以自拔,吸食更強烈的毒品。」

反毒專家 Tony Bylsma,約翰雷德曼John Redman,大麻壞處見證者凱文Kevin、亞歷山德拉Alexandera D.Dating等人在會中皆提出精闢見解。

中醫師李有甫表示,選民和立案者一定要慎思是否合於人類道德觀念,否則對人類危害巨大,一旦「大麻合法化」將使加州成為全人類的罪人。

律師鄭博仁強調華裔選票很關鍵,他呼籲大家積極參加11月2日的加州19號提案公

投,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和安全,為了社會的公益向大麻合法化說不。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