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南瓜派誰敵手 生猛少年郎奪雙冠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161)

Holloween 馬上就要到了。南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 。北加州的半月灣以世界南瓜之都為名,每年都會舉辦規模盛大得南瓜節.趕快去看看。

剛剛出爐的南瓜餅,所散髮的香甜氣味瀰漫了整個場地。參賽選手們則抓緊時間討論戰術,或者氣定神閑得靜觀其變。

熱氣騰騰的南瓜餅澆上厚厚的奶油,立刻引來興奮得尖叫。 也有選手深情凝視熱辣辣的南瓜餅,趁機培養情緒。

大賽當前,最重要的,當然是高漲的士氣和必勝的信心。

"我們能做到嗎?"

"能做到"

"我們會做到嗎?"

"一定會"

三,二,一,GO!

選手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通通拿出看家本領埋頭苦幹。 不過不久,全場的目光便聚焦在這位生猛的少年身上。

"那個年輕人的吃法難以置信!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吃南瓜餅的。他太生猛了!"

眾望所歸之下,這位生猛的少年不出所料得獲得本屆吃南瓜餅得冠軍。 除此之外,他也當之無愧得席捲了另一個冠軍,"南瓜餅最邋遢吃法"獎牌的得主。

他的成功再一次證明,吃南瓜餅不僅僅是一場肚量與胃口的比賽,更是一場膽量和

創意的發揮。

除了吃南瓜餅比賽,半月灣舉行的第37屆世界南瓜錦標賽金獎得主,來自加州Citrus

Heights市重達1535磅的南瓜王也是本次節日得熱點之一,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民

眾合影留念。

除了隨處可見的南瓜,為小朋友們準備得遊戲也比比皆是。比如這個木頭製作的野

牛模型,足以讓小朋友領略野牛迅猛不戢的野性。

本次已經是半月灣第43次舉辦南瓜節日。半月灣以世界南瓜之都為名,每年土產三

千噸南瓜,遠銷世界各地。

新唐人記者李峰、姜自然加州半月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