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環境科技和發展中心25週年紀念籌款晚宴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 (161)

馬來西亞環境科技和發展中心(CETDEM)於10月16日假吉隆坡市中心賓樂雅酒店(Parkroyal Hotel)舉行“慢食籌款晚宴”慶祝25週年紀念。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宴會於晚上7時30分開始。當晚,主辦單位一率以健康的有機食品招待出席者。

環境科技和發展中心主席古密.星先生(Mr. Gurmit Singh) 在會上簡要地介紹了該中心的歷史。古密透露該組織一直在資金不足下依然堅持著可持續發展的智囊團,因此他期望能得到更多贊助商的慷慨捐助。

馬國天然資源與環境部秘書長拿督左埃.阿茲哈(Dato'Zoal Azhar Bin Yusof)代表部長拿督道格拉斯出席了當天的晚宴。他表示,該部讚賞該中心的貢獻與努力。

馬來西亞環境科技和發展中心是成立於1985年的非政府組織,目的在於通過研究、示範、工作坊、研討會和展覽,推廣可持續發展環境。

除了享受健康和美味的慢食,主辦單位也特別為出席者安排了幾項表演節目和抽獎遊戲,包括中國傳統腰鼓舞、鼻笛、小提琴獨奏音樂表演等。

其中由法輪大法團體呈獻的腰鼓舞表演更為現場帶來了喜慶氣氛,出席者紛紛拍手讚賞和將這難得一見的傳統表演拍照留念。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