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霍亂253人死 新增病例減少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海地衛生當局週日(10月24號)說, 海地的霍亂疫情,已經導致253人死亡,超過3千人感染。不過目前儘管死亡人數有所增加,但新增病例已經減少,疫情開始趨於穩定。

治療霍亂病人的醫生伊萬·羅森(Ian Rawson)說病人的數目趨向穩定:“我們每天都有差不多90個病人。我們每天有20個病人能出院,但是有20個新病人會住院治療。所以,我們的醫院了的病人數目穩定在每天差不多90個。”

此次霍亂據信是由阿蒂博尼特河水污染引起。病例大多集中在海地中部的阿蒂博尼特地區。早些時候,首都太子港發現5起病例,其中四名病人是從北部疫區進入太子港的。

目前,海地農村也爆發霍亂,使本來就超負荷的海地醫院雪上加霜。加拿大、美國和一些國際救援組織正在當地施行緊急水源衛生處理措施。聯合國維和人員已在阿蒂博尼特,人口稠密的太子港等地建起了治療中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