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成歐巡賽最年輕冠軍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在星期天(10月24日)結束的西班牙卡斯特揚高爾夫球大師賽上,17歲的意大利神童馬特歐-曼納瑟羅(Matteo Manassero)以4桿的優勢奪冠,成為歐巡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勝利者。

今年5月才轉為職業球手的曼納瑟羅在進入卡斯特揚大師賽最後一輪前還落後領先者兩桿,但是他在星期天最後一輪的比賽中發揮平穩,在前9洞抓下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轉入後半場,他越戰越勇,從13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讓他最終取得了67桿的佳績,以4桿的優勢拿下自己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創造了歐巡賽歷史,以17歲188天的年齡成為歐巡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

曼納瑟羅賽後激動地說:“我實在是不能想像我在轉為職業球手的第一年就拿到了冠軍,我原先只是努力保住我的歐巡賽參賽卡,但是現在我已經是冠軍了!”

卡斯特揚大師賽僅僅是曼納瑟羅轉為職業球手之後參加的第10場比賽,除了贏得333330歐元的冠軍獎金之外,這場勝利還讓他取得了迪拜世界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