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雲林縣長買畫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5日訊】「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本台所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賽事中,重要的賽事之一,主辦單位在富而有德會場也安排了畫作的展出,雲林縣長蘇治芬在看完畫展之後,當場買下兩幅油畫,表示對新唐人所舉辦的系列活動的支持。

「新裝」是2008年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銀獎作品,蘇縣長在這幅畫前駐足觀看許久,最後選定「新裝」以及一幅風景油畫當場買下。

雲林縣長 蘇治芬:「每個人的話就是多多少少,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就是出多一點,如果你雖然比較窮,那就出少一點。」

除了支持畫作,蘇縣長也相當肯定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的意義。

雲林縣長 蘇治芬:「今天來到這個地方,我想是是既富又有德,因為在雲林縣這個地方來講,能夠那麼安靜的吃頓飯,然後又享受那麼好的一個節目,那麼又可以很多的文化在中間貫穿,在我們所有的餐宴裡面,我想是很難得的一個聚會」

不只是花了13萬買畫,蘇縣長另外捐贈2萬元贊助新唐人舉辦的全球華人九大賽,並欣賞每一個節目到餐會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黃可立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