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鼓勵年輕選民重拾當年熱情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有民調顯示,民主黨面臨創記錄的“熱情落差”,可能導致共和黨獲得空前大勝。為扭轉不利局面,總統奥巴馬正試圖重新點燃年輕選民的熱情 – 年輕選民是一個關鍵的群體,他們在兩年前奥巴馬的總統競選中起了關鍵性作用。

在2008年的總統選舉中,18到29歲選民曾受到奥巴馬“希望和改變“競選誓言的鼓舞,而熱情參與投票,從而促使奥巴馬入住白宮。

兩年後的今天,民主黨再次面臨共和黨的嚴厲挑戰。總統奥巴馬到全國參加了許多競選活動,鼓勵年輕選民,在中期選舉中,能有同樣的熱情投他一票。

奥巴馬曾在威斯康星州大學,對學生們說:“我知道,有時覺得,大選日或宣誓就職那天感到的希望和興奮,很遙遠。但我不得不說,這需要時間。 當時我們總是認為這很艱難。我說過,會很艱難,記得嗎?”

在馬裏蘭州奥巴馬也對學生說:“共和黨期望你們不感興趣,尤其這裏的年輕人。他們不相信你們會出來投票。他們猜想你們不會投奥巴馬一票,你們不會出來投票。馬裏蘭州,你們要證明他們錯了。”

奥巴馬也曾在華盛頓對年輕選民表示:“我們不能讓國家倒退,那樣賭注太高了。我們必須為他們和他們的未來推動國家前進,所以最好不要有一個熱情落差。“

但是隨著經濟的衰退等原因,年輕選民的熱情已經大大降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