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上《每日秀》爭取年輕選民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星期三,美國總統奧巴馬出現在喜劇明星喬恩•史都華(Jon Steward)的《每日秀》節目上,為他的政策辯護,並希望爭取年輕選民。

美國電視播出了史都華對奧巴馬的採訪。這是第一次現任總統出現在諷刺性的新聞節目上。據統計這個節目有360萬觀眾,其中220萬人在18-49歲年齡段。

奧巴馬為他執政的計劃進展進行了辯護。他希望那些民主黨國會議員們能夠得到繼續留任的回報。

奧巴馬說:“每一天,我們都在向前推動我們改變人民生活的計劃,現在這足夠了嗎?沒有。我覺得大多數民主黨議員都了解人民想要更多的進展。”

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將在下週二舉行,這是關鍵性的國會選舉,民調顯示,民主黨面臨創記錄的“熱情落差”,可能導致共和黨獲得空前大勝。

兩年前,年輕選民在奧巴馬的總統競選中起了關鍵性作用。但是由於經濟衰退等原因,年輕選民的熱情已經大大降低。奧巴馬試圖重新點燃年輕選民的熱情,在節目最後呼籲民眾踴躍參加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