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熱銷玩具預測 樂高大富翁拔頭籌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星期三(10月27號),英國玩具零售協會(Toy Retailers Association)公布了預測的今年聖誕節最熱銷的12款玩具,其中有樂高和大富翁,還有機器寵物、影視劇明星玩偶等。

小女孩牽的機器人小狗,從來不亂溜躂,而且跑起來還呼哧呼哧直喘氣。另外《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卡通人物,樂高公司的都市機場積木,還有大富翁的更新版,這些都被預測為是2010聖誕節的夢想玩具。

英國玩具零售協會的主席艾倫•辛普森(ALAN SIMPSON)介紹,擬定這份12個最受歡迎的聖誕玩具名單,他們可是花費了一番腦筋,兼顧了不同年齡段,以及男孩和女孩的喜好。他說:“消防員山姆,適合小朋友﹔終極連發機關鎗(Nerf Stampede)適合大孩子﹔樂高玩具適合所有年齡層。”

曾經風靡全球的大富翁遊戲,現在出來了更新版,預計會受到大、小朋友和成年人的喜歡,而舊版大富翁,現在已經搖身變成了古董級寶貝,需要真正的富翁才能買得起。

辛普森說:“大富翁(Monopoly)的舊肯特路(Old Kent Road)原來只賣60磅,現在已經賣到60萬。”

辛普森稱讚樂高的不斷創新,是帶來市場高回報的強勁動力,他特別指出樂高今年推出的機場系列積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