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邊境州中期選舉 移民問題成關鍵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儘管經濟問題仍是美國即將到來的中期選舉的中心議題,但圍繞移民和拉丁裔人口的問題也將在南部邊境州起著決定性作用,在這些州,正在增長的拉丁裔人口組成了日益強大的投票陣營。

隨著非法移民數量估計達到約1100萬,確保邊境安全已經變成了總統歐巴馬內政的中心議程。

在加州,南部邊境無證移民的湧入,影響到了該州的邊境安全,犯罪,醫療,教育和就業。在這裡,移民問題已經成為一個和經濟同樣重要的問題。

聖地亞哥居民湯米.道格拉斯抱怨說:“當移民們獲得那些沒有被合適徵稅的工作時,就將我們推到了債務當中。”

另一位居民鮑比.貝頓說:“我想看到這些事結束,但我不確信,怎樣處理這裡的這些移民。”

她說,將投票支持那些對移民採取強硬政策的候選人。

洛杉磯居民米拉.勞加指出,無證移民已經緊緊的融入了該州的經濟發展之中,因此反移民改革的運動可能導致該州的生活意外中斷。

他說:“我們在需要的時候,使用他們,但我們感到不需要他們時,就不想要他們在這裡。”

政治分析家說,加州和南部州其他地區的很多激烈的競選可能依賴於民主黨能多大程度上爭取拉丁裔選民。

但由於對失業的擔憂和對移民改革的失望,一些拉丁裔政治領袖懷疑他們選區的選民是否將熱情參與投票。現在,洛杉磯勞工聯盟辦公室的志願者一直通過電話,爭取讓不願投票的拉丁裔選民前去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