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舉辦資源投資博覽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澳大利亞symposium公司主辦的資源投資博覽會,為廣大投資者提供了與公司經營者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也為參展商創造了更多的商機。連續兩天的展會還將舉辦20多場專題講座。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10月29日到30日,在悉尼會展中心舉辦的資源投資博覽會吸引了衆多的參展商,行業涵蓋礦業、開採業、礦業投資代理以及財經諮詢等領域。

主辦方symposium公司希望能給貿易和投資人士提供諮詢,幫助他們抓住時機、把握方向。

symposium公司常務董事kerry Stevenson 柯瑞 斯蒂文森:「對於投資人來說,來達令港 跟公司的經營者面對面的交談,是個非常獨特的機會。投資人可以提問,在投資前儘可能多地了解相關企業,明確誰在管理你的投資。

燈塔礦業公司常務董事Daryl Harris達裏爾哈裏斯:「我們來這裏是把自己介紹給投資人,希望他們願意投資我們公司,長遠來講,也希望讓他們賺錢。」

ABN NEWSWIRE公司總裁 梯姆斯 麥金農Timothy J McKinnon:「我們每天為澳大利亞資源公司製作重要新聞,如果是關於金、鎳、鉛、鋅,或任何重要新聞,我們都譯成中文、日文、韓文,通過我們的新聞網絡發表,讓投資人得以獲得最大收益。」

此次博覽會還特別開闢了專門的演講區,在2天的展會期間將舉辦20多場專題講座。

symposium公司常務董事kerry Stevenson 柯瑞 斯蒂文森:「我們請來的演講人能幫助投資方從混亂和複雜的市場因素中理清頭緒。」

自2001年至今,symposium公司已經連續10年在澳洲悉尼舉辦此類博覽會。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