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朋友慶祝萬聖節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小朋友如何用自己喜愛的方式慶祝節

古代的萬聖節在高盧,大不列顛和愛爾蘭等國家是讚美秋天的節日,由於種種原因,現在美國等一些盛行慶祝萬聖節的國家中,已經變成了一年裏最流行和最受歡迎的節日之一,今天讓我們去看看法國小朋友和他們的老師,如何用他們自己喜愛的方式慶祝這一節日的。

10月30日上午,在大巴黎93區的SEVRAN市,一家兒童娛樂中心裡的小朋友和他們的老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慶祝了萬聖節這個傳統的西方節日。

兒童娛樂中心負責人 司麗燕娜女士說:“每年我們都和兒童娛樂中心的小朋友們過萬聖節,我們用一些材料製作萬聖節的衣服,然後就到街上 去遊行,去要糖。”

一大早,兒童娛樂中心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在精心打扮後,排著隊挨家挨戶的索要糖果,第一家被索要糖果的地方居然是市政府,隨和的工作人員接待了孩子們,他們成功的獲取了第一帶糖果。小朋友們穿過住宅區要去哪裏呢?原來是到了兒童服務中心,裏面的員工為了接待孩子們而精心裝飾了服務中心並大方的分派糖果給大家。小朋友們走了一路都纍了,在廣場休息的時候他們同老師一起唱起兒歌慶祝節日。接下來孩子們又在麵包糖果店前面成功的拿到了糖果,最後還在一家超市裏還獲得了一包泡泡糖,老師捧著孩子們的收穫返回了兒童娛樂中心。

新唐人記者 李婷 法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