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節目精彩眾所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31日訊】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高雄場,31號中午在寒軒國際大飯店盛大登場,席間邀請參加本台全球華人系列賽事的優秀選手,現場表演小提琴、聲樂、武術、中國舞和漢服走秀,讓與會的來賓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體驗正統藝術之美,請看下面的報導 。

富而有德餐會藝文節目,在小提琴家洪韻堯的馬斯奈-「冥想曲」中揭開序幕,這一首深受樂迷喜愛的經典曲調,出自著名歌劇《泰綺思》的間奏曲,旋律優美而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 張瑞蘭:「提昇人類的道德,還有純真純善純美的文化藝術,這也是我們辦富而有德餐會最重要的宗旨,我們也希望結合社會各階層善的力量,共同來做這件事情。」

女高音聲樂家周庭卉一曲新疆民謠「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技巧高超,清亮嗓音驚豔全場。

女高音聲樂家周庭卉:『帕米爾-啊-,我的家鄉多麼美。』

武術表演由許晉銘表演傳統兵器洪門刀和虎形拳,身形馬步沉穩,氣力貫透雙臂,剛烈威猛。中國古典舞曲目由徐寶璇表演天地迎春,一系列的藝文節目,讓來賓感受到正統藝術的良善訊息。

高雄市圓心獅子會會長 許順敏 :「我蠻支持富而有德餐會,因為整個社會來講,有蠻多這樣的人付出的話,對社會是一個平衡的作用。」

高雄市唯新獅子會會長 曾俊坤 :「畢竟這是善舉,是善事,把有善心的人聚集在一塊,這是美好的事。」

高雄市美術協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 這是一個很好的磁場,能夠擬聚非常善心的人士,對國家社會道德的提升,改變整個風氣,是非常大的。」

餐會壓軸節目漢服走秀,一件件精緻典雅,包括唐、宋、明朝服飾美不勝收,將傳統文化之美表露無遺,其中兩位小黃帝、小皇后走秀純真逗趣的模樣,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張博舜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