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反恐顧問稱可能更多炸彈包裹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在業門飛往美國的飛機上截獲爆炸物後,美國白宮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布倫南(John Brennan)10月31號在接受採訪時說, 目前可能還有更多運往美國的包裹中含有爆炸物。

在接受NBC的會見新聞界節目採訪時,布伦南說:“我認為我們必須做這樣的假設,所以我們要採取適當防備。但是目前並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還有更多的(爆炸性包裹)。實際上,聯合包裹(UPS)和聯邦快遞(FedEx)兩家公司已經停止運輸所有從業門到美國的包裹。所以我覺得我們已經採取了適當的措施,我對目前的狀態感到比較滿意,我們必須繼續把事件調查的水落石出。”

兩天以前(10月29號)英國和迪拜分別截獲了從業門寄至美國的包裹,發現其中包含了爆炸物。美國官員說,這非常有可能是業門的基地組織策劃的恐怖行動。

而星期天,阿聯酋對今年9月3日聯合包裹公司波音747貨機在迪拜機場附近墜機的調查中排除了機上有爆炸物的可能。

在9月的空難中,貨機上兩名機組人員遇難,駕駛員當時曾報告駕駛艙內起火拼出現煙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