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欖球賽創健力士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香港小型欖球總會近日(星期六)舉行一場小型橄欖球錦標賽,共有2,610名來自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少年橄欖球員,打破了全球最大規模小型欖球賽的健力士世界記錄。

這裏是香港跑馬地球場,一項新的健力士世界記錄即將在這裏誕生。

由香港小型欖球總會主辦的匯豐小型欖球錦標賽,一共有263支由年齡4歲至12歲的男女兒童組成的小型橄欖球隊伍參加這項活動。除了香港本地18個小型欖球會和多間小學,還邀請中國大陸、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的少年欖球員參加。

這些球隊當日總共舉辦410場比賽,一共有2,610名小球員參與,在歡呼聲中,健力士世界記錄判決員史超域•克拉斯頓(Stuart Claxton),宣佈今次活動打破了全球最大規模小型欖球賽的健力士世界記錄,並頒贈證書給香港小型欖球總會主席林鄺蘭香。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