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美期中選後 健改、減排恐停擺

美國期中選舉二日投票,執政的民主黨恐面臨重大挫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政策必遭衝擊,許多甚至因而轉向或叫停。最糟狀況之一是「全球暖化」、「溫室效應」等議題在國會不復聽聞。

====

海地霍亂病源疑來自南亞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流行病學家布雷登指出,在海地引發霍亂疫情的病菌,DNA序列和南亞的霍亂弧菌菌株相似。專家將海地的霍亂病菌和其他地區的樣本逐一比對,發現相當雷同,但還不能斷言病源來自南亞。

====

紐約發現 數千枚二戰時期炮彈

紐約港的水域藏著大約2千枚炮彈!這可不是電影故事,而是潛水員的最新發現。他們表示這些是1954年,在一次事故中意外落水的炮彈,是屬於二戰時期的歷史見證。意外發現炮彈的消息,已經通知了美國軍方和海岸警察等部門。

===

MLB世界大賽 巨人擒遊騎兵奪冠

世界大賽第5戰,塞揚投手李伊(Cliff Lee)與林西肯(Tim Lincecum)今天再度對決,前6局投手戰使比數陷入膠著,不料第7局倫特利亞(Edgar Renteria)揮出致命三分砲,奠定勝果,讓巨人最後以3比1成功擒拿遊騎兵,捧握冠軍獎盃。這是巨人睽違55年後,再度封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