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 選民排隊投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今天(11月2日)是美國中期選舉的投票日,全國各地的選民有些一大早已經來到當地的投票站投票。中期選舉通常被看作是美國民眾對總統兩年執政的打分,也關係到今後兩年的施政方向。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共和黨將從民主黨那裏獲得控制眾議院所需要的39個席位。甚至很多觀察人士說,共和黨人有可能贏得50個甚至更多的席位。

來聽聽一早前來排隊投票的選民的心聲。

會計師路易卡斯特: “有許多有關經濟現狀的問題懸而未決,就業條件,稅收和其他一切事情。共和黨人只會為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那不是我的風格。

只爲他們自己,這不適合我。

獸醫亞歷克斯菲舍爾(ALEX FISCHER): “我投民主黨,因為我相信,值得給民主黨一個機會值得證明他們可以做到想要做的,我不想回到一切都是共和黨的時後。”

律師斯蒂芬休伊(STEPHEN HUEY): “我通常是民主黨的選民,但我很失望民主黨過去幾年的表現,然而我也不能讓自己投共和黨。所以,我不認為這會影響甚麼,尤其是在阿靈頓這裡,但我想無論如何,我會和綠黨一樣投票。“

軟件顧問丹尼爾韋爾奇(DANIEL WELCH): “我希望共和黨獲得控制權,分享一些權利,使歐巴馬必須與他們一起合作向前發展。”

這次美國中期選舉,選民將選出美國國會全部的435名眾議員,以及100個參議院席

位中的37個,同時還有美國50個州的地方選舉,包括37個州重新選舉州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