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11月3日加拿大簡訊

1.多市失蹤少女兄弟回家

一年前失蹤的多倫多少女,Mariam 的兄弟 george 昨天晚上又被懷疑失蹤,不過今天證實這只是虛驚一場,george 回到了家中,據悉george 離家是為了學習音樂,在知道警方四處找他後,自己回到了家中,而他的姐姐Mariam則一直音信鷂無,剛到加拿大的Mariam於去年9月在上學後失蹤,警方曾大規模地搜尋她的線索,但唯一找到的就是她的書包。

2.多市200多小學生染病 原因不明

昨天,多倫多西區一所小學200多名學生都染上了流感不得不回家休息,但具體的原因還不清楚,一些家長說孩子在週末過萬聖節的時候就有不舒服。今天有一些學生回校上學,該校總共有大約600名學生,因為牽扯的學生很多,目前公共衛生局已經著手調查此事

3.加2011年移民數量維持不變

移民是加拿大維持人口增長的重要來源,明年本國移民的數量將維持在24萬至 26.5萬之間這個數量和2010年一樣,其中60%為技術移民,團聚移民的數量有增加,另外難民指標將比2010年增加1125個。在移民中大約有75%將落腳在 安省,卑詩省以及魁省。根據移民部的數據,本國的低出生率,以及人口日益老齡化,如果沒有移民的引進很快就會面臨勞動力匱乏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