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安康醫院對健康人注射毒針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帶您關心中國大陸真相報導。河北唐山市安康醫院是當地頗有名氣的大型醫院,最近從大陸傳出,該醫院在中共當局打壓法輪功中,已知對二十幾名原本身心健康的法輪功學員注射毒針,給他們造成難以恢復的傷害,多人致殘,甚至死亡。

唐山當局把一些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的學員送到安康醫院。據知情人透露,凡是送到安康醫院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強迫注射損害中樞神經的毒針。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指出,這只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陳師眾:「就像這樣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是非常大的,有名有姓有一千零八個案例。而參與這個迫害的醫院就有兩百多家,那醫生就更多了。」

唐山開平區倪英琴,被注射毒劑後,腳抖動站不穩,走路需要攙扶,生活不能自理近三年,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八日離世。

梁志芹被注射毒針兩次,出現心臟衰竭,一個月內昏死三次,每次都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張著嘴,小便失禁。

第一軋鋼廠技術員邵麗燕被注射毒針後精神失常,至今未能康復。

唐海縣城李鳳珍被注射毒針後,喪失記憶,身體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

在美國行醫多年的精神科醫生肖寧博士對此感到非常震驚。

肖寧:「他們已經徹底的違反了醫學道德、醫學倫理:就是不能造成任何傷害。作為醫生那是嚴格要執行的。他們談不上是什麼醫生,就是在幹著魔鬼的事。」

新唐人記者 岳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