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料理古早味 風味實在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有機食材及古早味的烹飪深受饕客們的喜愛,在雲林古坑有家古早味風味餐,食材都是自己餵養種植,料理技巧完全遵循古早方式,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還會呼朋引伴,帶著親友再次光臨。

哇!美味的菜色,讓不到1歲的小嬰兒,都停不下來呢。有下飯的筍乾扣肉、珍珠菜炒蛋,這邊還有自己放養的雞肉,非常鬆軟的腰果炒米血。

餐廳負責人 黃金葉:

「像雞肉都是自己養的,小雞就自己養了,先給我婆婆養,養到一斤多,再拿到山裏野放。」

要來這家店用餐,可要事先預約,因為食材都是自己種植餵養的。菜園裏的菜賣相雖然不是很好,但這可都是有機栽種的喔。

遊客 許月美:

「山上的青菜很好吃,它很嫩,沒有用農藥,還有一項自己種的很環保,吃的很安心,非常嫩。」

採用一比一原料,經過五小時蒸熟的蘿蔔糕,在油鍋中煎煮時的撲鼻香味,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餐廳負責人 黃金葉:

「我在炊都是十斤米十斤蘿蔔下去炊,自己要吃自己炊比較好,較衛生,自己炊時間炊的久,米較透,炊一籠蘿蔔要五小時以上。」

除了好吃的料理,店裡還收藏許多八仙桌及古農具,更增添了古樸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