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燒傷 華研籲湖南衛視講明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Selina自22日受傷至今,仍然在加護病房中,與劇烈的疼痛對抗,但是劇組至今悶不吭聲,華研唱片星期二發表聲明,要求湖南衛視在週五前提出事件的調查說明。

華研唱片在Selina拍戲不幸被火灼燒後,一直保持低調,十一月二號,發出聲明,感謝上海瑞金醫院、林口長庚醫院、以及各界對Selina的幫助與祈福;同時也首次嚴正「籲請」邀約Selina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湖南衛視負責。

華研聲明要求湖南衛視:「依照對本公司的承諾,盡快於本周內提出此事件的調查說明,釐清意外發生之原因與責任歸屬,以保障兩位因職業受傷的演員之權益並賠償其損失。」

唱片公司指出,Selina目前病情穩定,但由於受傷面積大,而且程度深,仍在高風險的感染期,Selina每天與身上超過50%的燒燙傷搏鬥,任爸在微薄上透露,每次換藥就像夢魘,讓Selina痛得幾乎沒有力氣說話。

S.H.E的粉絲二日爆料,湖南衛視網站討論區只要提及Selina病情就馬上被刪,甚至還有網友在網站散播「Selina是台獨」的汙衊言論,不少粉絲抵制不看湖南衛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翌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