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機場發現包裹炸彈 收件人意總理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意大利警方消息人士星期三(11月3日)稱,在從雅典飛往巴黎的一架貨機上,發現了一個寄給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 )的可疑包裹。 該貨機降落博洛尼亞(Bologna)機場後,意大利警方在打開包裹檢查時,包裹起火燃燒。

意大利當局發覺這架從雅典飛往巴黎的貨機,攜帶了一個給貝盧斯科尼的可疑包裹,意大利警方在貨機降落的博洛尼亞(Bologna)機場檢查時,包裹燃燒起火。這是連日來小包裹炸彈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此前一天,德國警方也截獲了一個來自希臘裝有炸藥的包裹,收件人是柏林默克爾總理辦公室、默克爾總理親啟。這個可疑包裹在總理府郵件收發室被發現,當時默克爾總理在比利時,所以有驚無險。

此外,一些國家的大使館也生了包裹爆炸事件,還有數枚炸彈被截獲,其中包括在機場截獲的兩枚寄往歐盟在海外機構的包裹炸彈。

希臘警方星期一(11月1日)已拘捕兩名分別為22歲和24歲的希臘人,他們藏有兩枚炸彈,其中一枚是給法國總統薩爾科齊(Nicolas Sarkozy)的。警方表示,兩名被捕男子其中一人可能是左翼游擊組織“火陰謀細胞”(Fire Conspiracy Cells)成員 ,過去一年中他們多次攻擊政府目標。法院人員說,被捕的兩名男子被控參與恐怖組織和非法擁有爆炸物和武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