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造投石機 促南瓜燈回收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萬聖節已經過去了,那麼應該怎樣處理那些用完的南瓜燈呢?加拿大卑詩省的幾名工程師製造了一臺中世紀時期攻城用的投石機,希望通過遊戲的方式提醒人們回收南瓜燈。來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工程師們整裝待發,原來是測試用投石機處理南瓜。

工程師賽克史密斯:“我們將演示,怎樣正確的處理南瓜,確保它變成碎塊,這樣很快就可以變成堆肥。”

“關閉二號安全栓。預備,發射!”

卑詩省的五名工程師們希望人們在開心一笑的同時,也能記住回收南瓜燈。

工程師賽克史密斯:“我們希望表達的意思就是,當你扔垃圾的時候,最好把它變成堆肥。”

大家可以把南瓜打碎,然後放到裝雜草和樹葉的垃圾箱中。

菲沙列治文土壤纖維公司副總裁奧基拉:“低陸平原地區回收來的所有南瓜,都會運到我們這裡。

菲沙列治文土壤纖維公司副總裁奧基拉:“在我們眼裡,這些不是垃圾,而是資源。我們將把這些,還有其他的有機材料,變成營養豐富的堆肥。”

食物和其他有機材料在垃圾場降解時,將產生一種叫做甲烷的溫室氣體,加劇全球暖化,而堆肥化處理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